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安徽财经大学MPA教育的培养目标是,为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掌握系统的公共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具备从事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分析的能力,能够综合运用管理、政治、经济、法律、现代科技等方面知识和科学研究方法,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应用性、复合型公共管理专门人才。

    学校成立MPA教育中心,挂靠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MPA的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公共服务保障等工作。学校整合全校优质教育资源,发挥学校经济、管理等学科优势,在广泛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发展定位,设立了地方政府和社区治理、公共服务与社会保障管理、公共文化与教育管理、财税管理与公共投资4个研究方向,制定了科学的培养方案,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学位论文、社会实践等方面都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确保MPA培养工作科学、规范、有序、高效。

    安徽财经大学MPA教育师资力量强大,拥有一批高学历、高职称、高成果显示度的教学科研团队,聘请了一批国内外知名的公共管理专家作为我们的客座教授,并选聘了一批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政府领导和专业人士作为我们的合作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