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PA教育中心赴合肥市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 29 次



2024111日,我院党委书记陈先年、副院长兼MPA教育中心主任高新宇、MPA中心副主任王金丰及中心工作人员一行赴合肥市开展2025MPA招生宣讲活动。此次招生宣讲先后走访了安徽省财政厅、合肥市凯捷技术有限公司。

  安徽省财政厅财政干部教育中心主任朱克俊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年表示MPA教育主要受众群体是政府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所开设的课程旨在帮助政府部门工作人员提升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为落实学校“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的发展战略,MPA教育正逐步迁移至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我校MPA教育正迈向新的发展阶段。其次,高新宇副院长从招生录取、办学条件、教学模式、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后,陈书记一行又走访了位于合肥高新创业软件园的凯捷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趋势及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年、副院长高新宇分别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情况、MPA中心情况,双方就目前就业压力、升学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将更有利于推动我校MPA教育与地方政府以及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中心将在总结过去办学经验的基础上,整合社会各界资源,招收MPA优质生源,完善培养方案,全面提升MPA教育质量,持续提升我校MPA教育的影响力。  (撰稿:耿梦姣;审核:高新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