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MPA案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 17 次


根据全国MPA教指委《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通知》的要求及《安徽财经大学MPA教学案例建设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积极备战第八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提升MPA案例教学质量、推动师生参加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引导我校MPA研究生关注公共管理实践,我校MPA教育中心于202312月顺利举办了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20222023级在校MPA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案例大赛活动,并提交了案例正文和分析报告。经MPA教育中心组织专家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MPA教育中心准备从获奖的队伍中推荐6支队伍报名参加第八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本次案例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我校MPA研究生的培养路径,推动了我校MPA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了MPA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了MPA研究生培养质量。对MPA研究生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起到了有效的帮助。                            (撰稿:耿梦姣;审核:高新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