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MPA案例大赛启动会暨参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80 次


20221015-16日,由全国MPA教指委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启动会暨参赛培训会”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启动会暨参赛培训会采取线上的形式召开,来自全国MPA办学单位的师生参与了会议交流与互动。会议围绕MPA案例大赛流程、初赛评审、案例开发与指导、获奖案例经验介绍等主题进行研讨,同时邀请第六届案例大赛部分获奖案例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院校代表及特等奖获奖队伍介绍参加案例比赛经验。我校MPA导师张勇副教授、高新宇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启动会暨参赛培训会邀请了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亚华教授,MPA教指委委员、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文宏教授等专家针对案例大赛决赛评选标准、案例指导经验分析准等内容进行授课。在专题会议中,与会代表就MPA案例编写经验、案例教学经验、案例大赛参赛经验等展开交流。

本次会议为全国MPA培养单位进一步推进MPA案例教学工作、提高案例教学质量、加强案例师资队伍建设及引导MPA研究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提高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分析实际问题的能力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也为我校MPA教育中心积极谋划和参加第七届全国MPA案例大赛指明了思路和方向。(撰稿:张勇;审核:周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