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首届MPA合肥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11 次



916日上午,我校首届MPA合肥班开班仪式在合肥高等研究院成功举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彭现美教授,教师代表贺晓宇、辅导员王金丰,以及部分校友和22级新生参加,仪式由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周伟主持。

开班仪式上,彭现美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实力和学科特色,强调了MPA办学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对新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沉心静气,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公共管理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培养良好的学术精神,坚守学术底线;二是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把课程学习与对实际问题的思考相结合,努力将所学知识带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贺晓宇老师详细介绍了MPA论文指导的过程,勉励同学们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认真撰写学位论文。王金丰老师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服务工作,期望每一位学员厉兵秣马、不负时光,圆满完成学业。校友代表和新生代表也都结合各自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表示要牢记“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珍惜来之不易的重返校园继续深造的机会周伟老师在最后总结时,希望同学们坚定信息,脚踏实地,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争取按时顺利毕业。

此次开班仪式,标志着我校MPA教育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谨遵老师们的教诲,力求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撰稿:段可可;审核:周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