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MPA案例入围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百强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10 次




413日,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第一轮评审结果。经专家组评审,我院2021级MPA研究生黄璜、史家先、程蒙和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张宇豪组队(队名:花园宝宝队)撰写的案例《行蓄洪区移民搬迁的“涅槃重生之路”——安徽省凤阳县H乡移民安置政策执行优化探索》,从通过文本审查的1632篇案例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百强。该案例的指导教师为张勇副教授。

 “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创设于2016年,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大赛主要面向公共管理专业在读研究生,旨在引导相关专业研究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通过社会调研、案例撰写与分析、现场论辩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自去年首次参赛以来,我校MPA研究生作品连续两届入围全国百强案例。MPA教育中心将继续鼓励MPA研究生参与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争取在该项赛事中取得更大的突破。(撰稿:黄璜、张勇;审核:周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