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2021年下半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254 次


125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21年下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论文答辩会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南开大学孙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朱正威教授分别担任第一、第二组答辩委员会主席,实践导师高涌、陈德友,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教授等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答辩分在两个会场同时进行,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流程进行,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对选题依据、理论框架、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及研究结论等方面的陈述和介绍,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进行了针对性的质询,并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之后研究生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与陈述。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打分与讨论后,答辩委员会主席进行总结并公布了答辩结果,对需要修改与完善的论文要求同学们务必与导师沟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认真修改与完善。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既有利于促进学术交流,提升我校MPA的培养质量,也有利于政产学研的合作,提升我校的MPA办学社会知名度与美誉度。(撰稿:耿梦姣;审核:张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