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财经大学2021级MPA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484 次


   

913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2021MPA新生入学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亚空、院长储德银、学院副院长彭现美、崔惠民和罗鸣令、党委副书记黄夕彪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MPA中心副主任周伟主持。

开学典礼上,学院院长储德银代表学院向2021MPA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办学特色、MPA发展机遇以及师资建设等方面向新生做了介绍。储德银还对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新生要立高德存远志,要与新时代中国梦同步伐;二是强调新同学要牢记我院“厚积薄发、德业竞进”的院训,要深入实际、深入社会,珍惜学习机会,不仅要践行知行合一,更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入学后尽快实现身份转变,处理好工作、学习与家庭之间的矛盾,苦下功夫,发奋努力,圆满的完成研究生学业。导师代表杨晓妹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中肯的建议。毕业生代表张念、老生代表王雨尧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新生代表李琲也表态要积极行动起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以一名合格的MPA研究生。

入学教育大会上,周伟老师对MPA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以及毕业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对同学们关切的导师选择、MPA案例设计以及实践任务等进行了布置和规划。

通过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2021级新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努力奋斗。(撰稿:周德水;审核:周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