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MPA案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210 次



根据全国MPA教指委《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通知》(教指委2020[19]号)的要求及《安徽财经大学MPA教学案例建设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引导我校MPA研究生关注公共管理实践,激发我校MPA研究生的学习热情,鼓励MPA研究生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我校MPA教育中心于20201020213月顺利举办了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我校20192020级在校MPA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案例大赛活动,并提交了案例正文和分析报告。经MPA教育中心组织专家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4名。MPA教育中心从获奖的队伍中最终推荐了4支队伍报名参加了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本次案例大赛旨在引导我校MPA研究生更加关注我国当前公共管理、公共政策领域面临的重大或热点问题,通过调查研究、案例采编及分析,一方面可以提高MPA研究生综合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分析方法科学有效地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强化MPA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另一方面可以汇集优秀案例,推动案例教学,提高MPA研究生培养质量。本次案例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我校MPA研究生的培养路径,有力推动了我校MPA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撰稿:张勇,审核:周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