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2020年下半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349 次



1213日,我校2020年下半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教授等作为MPA导师参加本次论文答辩。2017级、2018级共27MPA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答辩分三组同时进行,分别邀请了蚌埠市副市长陈忠卫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付文林教授,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徐济益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同时也邀请3位校外实践导师参与指导。答辩委员会严格按照学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流程进行,答辩过程中,答辩导师认真听取学生对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及研究结论等方面的陈述,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进行提问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之后研究生针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与陈述。

经答辩委员会合议后,答辩委员会主席进行总结并公布了答辩结果,对需要修改与完善的论文要求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与导师沟通并认真修改。至此,本次MPA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撰稿:耿梦姣;审核:周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