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2020年下半年MPA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178 次


108日下午,按照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20年上半年MPA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教授作为MPA导师参加本次论文预答辩。2017级和2018级共三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预答辩。

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从选题意义、框架结构、研究思路、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老师针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并指出论文的不足之处,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的改进建议,要求各位同学继续做好论文修改工作。

论文预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老师根据论文质量和预答辩情况进行了答辩结果合议。至此,本次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撰稿 耿梦姣; 审核 周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