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2020年MPA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239 次


517日,我校2020MPA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顺利举行。本次复试采取面试专家集中场地、考生远程通过中国移动“云考场”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参加复试考生50余人。这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条件下进行的一次不同寻常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

为顺利完成复试工作,MPA教育中心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稳步推进。首先,根据《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办法》等文件精神,中心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等多个组织机构,并专门召开会议,制定详细的MPA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其次,按照研究生院统一部署,中心于514日对中国移动“云考场”平台进行了测试和演练,并制定了复试应急预案。为确保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517日上午正式面试开始前,在校纪委领导的监督下,中心按照复试工作实施细则确定的抽签规则进行了分组。本次网络远程复试包括英语面试和专业课面试,其中英语面试侧重考察考生外语听说能力;专业课面试采用考生在线抽题回答方式进行,侧重考察考生的专业基础知识、综合分析等能力。

在校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20MPA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于517日下午圆满完成。(撰稿人:张勇;审核人:周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