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小红


   发布日期:2020-08-30    浏览次数: 1010 次


刘小红,女,博士,讲师,公共管理实验室主任,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主讲课程土地规划学、土地规划制图等课程。研究方向:土地经济与土地制度、土地利用规划。

[主持和参与的课题]  

[1]主持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土地整治对安徽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作用机理与实现路径研究,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在研。

[2]主持蚌埠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土地供给改革视角下蚌埠市人口城镇化对策研究,蚌埠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已结项。

[3]主持安徽财经大学校级科研项目:产权“公共领域”视角下的农地产权制度变迁,已结项。

[4]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新生代农民工利益表达研究,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已结项。

[5]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多维驱动机制及其传导效应研究,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在研。

[6]参加横向课题研究:蚌埠市“一块田”改革新增耕地潜力研究和蚌埠蚌埠市生态高标准农田建设研究,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结项。

[论文发表]  

[1]刘小红,陈兴雷,于冰.基于行为选择视角的农地细碎化治理比较分析[J].农村经济,201703.

[2]刘小红,陈兴雷.基于公共领域视角的农地权利冲突分析[J].青岛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03).

[3]刘小红,郭忠兴,陈兴雷.农地权利关系辨析——家庭土地承包经营权与集体土地所有权的关系研究[J].经济学家,2011(08).

[4]刘小红,郭忠兴,陈兴雷.基于成员权的农地产权改革路径[J].江汉论坛,201107.

[5]郭忠兴,刘小红,陈兴雷.完善土地承包经营权权能的路径研究[J].南京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0,10(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