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德银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中青年税收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62 次

2017年9月23日,储德银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中青年税收学术研讨会。第二届全国中青年税收学术研讨会由中央财经大学主办,中央财经大学财税学院和中央财经大学(博智税通)互联网+财税研究中心承办。中国税务学会会长钱冠林、副会长丘小雄、董志林,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俊生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原副校长马国强教授、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伊戈尔·马布鲁诺夫教授以及韩国江南大学刘虎林教授等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等7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及税务机关的百余名中青年参会代表。

储德银教授应邀主持了23日下午第三分会场上半场和第二分会场下半场的学术研讨,其提交的论文《税制结构变迁与产业结构调整:理论诠释与中国经验证据》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做会议主题发言。(撰稿:邹炎  审核:秦立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