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财经类院校MPA教育联盟大会暨 应急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142 次


2021626日,第二届全国财经类院校MPA教育联盟大会暨应急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教授到会致辞,全国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薛澜教授、燕继荣教授、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杨开峰教授发表了线上致辞。来自全国19所财经类院校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教师周伟、高新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徐晓林教授和丁煌教授、西北大学曹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国华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罗帆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广科教授,围绕应急管理学科建设的发展机遇、基本经验、现实困境、学科体系、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了主旨演讲。第二阶段,参会高校代表围绕财经类院校MPA教育培养特色、MPA教育培养中应急管理学科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会议最后决定,由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第三届全国财经类院校MPA教育联盟大会。

本次会议为财经类院校MPA教育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会议期间,我校教师同其他参会院校代表积极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实现MPA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可行之路。(撰稿:周伟;审核:张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