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2021年上半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297 次


按照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1年上半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于66日举行了2021年上半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中心采取了严格的消毒通风措施,准备了防疫必须的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密切关注了参会人员的健康状况。

本次答辩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徐顽强教授、安徽大学钱海燕教授、蚌埠市副市长陈忠卫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同时邀请五河县委副书记张斌、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姚巧燕、蚌埠医学院副院长高涌教授作为实践导师。校领导丁忠明、周加来、冯德连作为MPA导师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

答辩过程中,MPA学生首先阐述论文的研究背景、意义、内容及创新点等,答辩委员认真听取学生的陈述后,从论文的选题、逻辑结构、具体内容、表达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经答辩委员会合议后,答辩委员会主席现场宣读了答辩结果,督促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与导师沟通并认真修改、完善论文。至此,本次MPA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撰稿:耿梦姣;审核:周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