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财经大学2020级MPA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674 次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912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2020MPA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储德银、院党委副书记颜晓旭、导师代表刘法威、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勇等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MPA中心副主任周伟主持。

开学典礼上,储德银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储院长代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对2020级MPA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MPA的发展、办学、师资、专业等方面向新生们做了介绍。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了要志存高远,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要求和建议。导师代表刘法威提出,年轻人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要有不断进取的决心,提高理论素养,提升认知水平。并教导同学们多读书,多思考,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思想、有深度、有文化底蕴的人,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优秀毕业生代表秦宏扬、在校生代表崔玉鑫与新生们分享了如何协调学习、工作、家庭的经验以及在MPA学习中的感受和收获。新生代表朱玉表达了能成为MPA学生重新开始校园生活的喜悦之情,号召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努力提升自己,把握美好未来。

入学教育大会上,周伟老师对MPA培养方案的设计、课程的设置、教学时间的安排、毕业论文的管理等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张勇老师也对同学们如何处理学习、工作、家庭等多方面的关系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2020级的新生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尽快转变角色,不忘初心,早日圆梦。(撰稿 耿梦姣,审核 周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