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2020年上半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320 次



    613我校2020年上半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进行。考虑到新冠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论文答辩通过钉钉系统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2017级的14MPA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论文答辩严格按照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答辩会分两组同时进行,本次答辩邀请了蚌埠市副市长陈忠卫教授、中国税务杂志社窦清红编审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同时邀请蚌埠市委政研室张斌主任、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姚巧燕科长及部分校内MPA导师组成答辩委员会。答辩委员会严格按照学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流程,认真听取同学对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及研究结论等方面的陈述,并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进行质询、提问,同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之后研究生针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与陈述。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认真讨论后,由答辩委员会主席进行总结并公布答辩结果,对需要修改与完善的论文要求同学们务必与导师沟通进行修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后续工作。

    本次MPA学位论文答辩会的顺利举行,既有利于提升我校MPA学位论文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也有利于政产学研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我校MPA办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撰稿:张勇,审核:周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