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首届MPA学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262 次


1226日,安徽财经大学首届MPA学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教授等作为MPA导师参加本次论文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答辩分三组同时进行,分别邀请了蚌埠市副市长陈忠卫教授,河海大学许佳君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徐顽强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同时邀请3位校外实践导师以及部分MPA导师组成答辩委员会。答辩委员会严格遵守答辩流程,认真听取答辩人的陈述,对每篇学位论文严格审核、逐个提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主席进行总结并宣读答辩结果。

在答辩委员会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答辩取得圆满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