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190 次


2019119-10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研讨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来自全国152所院校的3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围绕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指导、MPA学位论文如何选题、MPA学位论文指导经验分享、如何提升MPA学位论文质量、MPA优秀论文评审等主题进行,我校MPA导师张勇和姜丽美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开幕式由全国MPA教委委员、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朱春奎教授主持,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教授和全国MPA教委委员、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孙萍教授分别致辞。本次研讨会主要讨论了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要求以及MPA学位论文规范建设、指导方法、撰写经验等。本次研讨会同时邀请了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和MPA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分享了指导MPA学位论文的经验,还邀请了全国MPA优秀学位论文作者分享了论文的撰写经验。在分组讨论中,参会代表对MPA学位论文指导经验进行总结交流,并对MPA课程教学大纲进行了深入研讨,对MPA的培养模式、培养方案优化、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和要求等相关主题进行了专门讨论。张勇和姜丽美两位老师在会议期间及分组讨论上围绕MPA学位论文指导的相关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本次研讨会为全国MPA培养单位和MPA指导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使参会代表对于MPA学位论文指导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进一步提升MPA学位论文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