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744 次

 

  

安徽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8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举行了开学典礼。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彭现美教授、导师代表李冬梅教授,以及MP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中心主任彭现美主持。  

导师代表李冬梅鼓励新生要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期望: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学术素养;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

2017MPA班秦宏扬同学代表老生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分享了一年来学习和生活上的收获、感受和经验,鼓励各位同学用新理论充电、用新知识蓄能,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不待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学,并对辛勤工作和辛苦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2018级耿磊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成为MPA学生重新开始校园生活的期待和骄傲,号召各位新同学抓住当下,脚踏实地,把握美好时光。

最后,彭现美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共管理专业MPA学习的时间、方式和性质进行了解读。对新一届的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明确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通过几年的学习能真正有所领悟、有所升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