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级MPA学生开展实践教学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415 次

2017MPA学生开展实践教学和素质拓展活动

根据教学计划,201854-5日,我校MPA教育中心组织2017MPA学生和部分老师赴南京开展实践教学及素质拓展活动。

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里峰教授作了《当代中国政治制度的渊源与走向》专题辅导报告。李里峰教授从历史渊源、核心特征、运行机制和发展走向等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政治制度的历史变迁及其发展规律、当代中国政治制度的学理基础,并分析了新时代中国政治发展的可能走向。师生一行还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南京博物院、中山陵和南京大学校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南京浓厚人文历史文化气息。

此次实践教学及素质拓展活动,把课堂教学和实地考察的体验式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增进了学术交流,开阔了学生视野,为进一步提升我校MPA教育的办学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