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中心师生赴凤阳小岗村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408 次

 

323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2017级学生在我校方军老师的带领下共赴小岗村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当日上午,大家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认真观看了“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6个展区以及大型人物雕塑《十八颗红手印》和当年大包干农民用过的部分农具等实物,全面了解了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过程,深刻领会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解放思想、求真务实、诚实守信、风险共担、尊重民意、以人为本”的大包干精神。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陈列馆清晰地展示出沈浩在小岗村的六年工作历程,大家通过馆内的展示,真切的感受到沈浩同志对党的忠诚、对小岗村人民的热爱、对工作无私忘我的精神、为民谋利的崇高品质以及牢记宗旨、勤奋务实、锐意进取的高尚情操。

此次教学实践活动,为同学们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了解我国经济体制特别是我国农村经济体制改革的历史和伟大成就,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大意义,提供了极为重要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学习了沈浩同志对党忠诚、鞠躬尽瘁、一心为民、乐于奉献的公仆精神,学习了小岗村人“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