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MPA中心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通知(学生)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173 次

 

各位同学:

根据校历安排和MPA课程表,本学期于201817上课结束后,进入期末考试阶段。现将本学期MPA期末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根据本中心教学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定为11213日、14日。

二、考试方式

由于本学期开设的课程都是学位课程,在整个MPA课程体系中具有重要作用,因此,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均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考试。

三、考试要求

1、为确保考试的真实性,参加考试的同学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按时参加考试。

2、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扰乱考场纪律不听从劝阻者,监考老师有权责令违纪者离开考场,取消其考试资格。被取消考试资格和考试作弊的科目,成绩视为无效,并按有关规定给予涉事者纪律处分。

 

MPA教育中心

20171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