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MPA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161 次

 


各授课教师:

根据校历安排和MPA课程表,201817日上课结束,本学期MPA教学工作即将进入期末考试阶段。现将本学期MPA期末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根据MPA学生的实际情况,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定为112日、13日、14日。

二、考试方式

由于本学期开设的课程都是学位课程,在整个MPA课程体系中具有重要作用,因此,本学期开设的课程都需要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

三、试卷命题和要求

每门课程需要制作AB两套试卷,每套试卷不少于三种题型,试卷模板请参照附件一。

命题教师应认真核对试题内容及各题分值,确认无误后,请于1229之前,将试卷电子版送到MPA中心专职秘书,由MPA教育中心统一印制。

四、成绩报送

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应及时阅卷,并于2017119日前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完成登分工作,打印成绩登记表一式两份,报送MPA教育中心。

五、试卷或答题纸的管理与归档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课程考试答题纸和草稿纸由MPA教育中心统一提供。研究生必须在答题纸的密封线内注明姓名、学号、考试科目。未按规定使用和填写答题纸的,视为无效试卷,记0分。

试卷册内装订顺序要求:试卷封面(MPA教育中心统一制作的试卷封皮)、评分标准及标准答案、成绩登记表、试卷和答题纸。

MPA教育中心

                       20171214

/